最近1小时空气质量指数(AQI)

2024年04月27日 06时
  
状况:
等级: 一级
首要污染物:
温馨提示:非常适宜户外活动或锻炼。

注:以上为仪器实时直传数据,未剔除可能因仪器故障等原因造成的异常值。数据更新时间为每小时的第20分钟前后。

空气质量图片
温馨提示
非常适宜户外活动或锻炼。
空气质量
AQI
 
36
空气质量
PM2.5
 
6
μg/m3
空气质量
PM10
 
9
μg/m3
首页 > 环保动态
市北分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市北区非凡十年成就展
点击量:19发布时间:2023-02-03来源:青岛市生态环境局

2月3日,根据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安排,市北分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聚和荣光—市北区非凡十年(2012-2022)成就展”。

展览以“聚和荣光”为主题,分为“党建统领、经济繁荣、城市美丽、民生幸福、未来美好”五个板块,全方位展现市北区十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变化,深入报道十年来日新月异的城市变迁和真实可感的民生实惠,立体反映了城市更新建设发展、老城区焕发新活力。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详细了解到市北区十年来发生的精彩蝶变,对未来的发展建设有了更充足的底气和信心。同时也激发出更强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特别是进一步理清“亲清”的政商关系,扎实开展“护航行动”,积极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切实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为市北区深化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通讯员:张涛)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