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1小时空气质量指数(AQI)

2024年04月26日 16时
  
状况:
等级: 一级
首要污染物:
温馨提示:非常适宜户外活动或锻炼。

注:以上为仪器实时直传数据,未剔除可能因仪器故障等原因造成的异常值。数据更新时间为每小时的第20分钟前后。

空气质量图片
温馨提示
非常适宜户外活动或锻炼。
空气质量
AQI
 
40
空气质量
PM2.5
 
11
μg/m3
空气质量
PM10
 
32
μg/m3
首页 > 环保动态
凝聚台企同周济 排忧解难服务暖 ——青岛市生态环境局西海岸新区分局受赠台企锦旗
点击量:11发布时间:2023-01-31来源:青岛市生态环境局

近日,新区某台资企业向青岛市生态环境局西海岸新区分局送来了一面印有“凝聚台企同周济、排忧解难服务暖”的锦旗,感谢分局对该企业的帮扶和服务。

该企业是一家专业的水产品加工企业,多次被评为区市先进出口加工企业。因水质异常向分局寻求帮扶。分局获悉情况后立即行动,指导企业采取应急处置措施,执法监测联动进行现场帮扶。

分局分管领导带队奔赴企业现场了解问题、查看详情,从生产工艺、污染治理设施、监测指标等多方面查找水质异常原因,探寻问题症结,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整改措施。企业严格落实整改措施后,水质恢复正常。

该企业负责人说:“通过分局对我们的帮扶指导,我们对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接下来将加强人员培训和环保管理工作,避免再次出现数据异常情况。”

锦旗不仅仅是企业对我们的肯定,更是一种责任。分局将一如既往做好企业服务和指导帮扶,主动送服务、解难题、谋发展,全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环境保护和经济效益的“双赢”。”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