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1小时空气质量指数(AQI)

2024年04月24日 08时
  
状况:
等级: 一级
首要污染物:
温馨提示:非常适宜户外活动或锻炼。

注:以上为仪器实时直传数据,未剔除可能因仪器故障等原因造成的异常值。数据更新时间为每小时的第20分钟前后。

空气质量图片
温馨提示
非常适宜户外活动或锻炼。
空气质量
AQI
 
25
空气质量
PM2.5
 
11
μg/m3
空气质量
PM10
 
25
μg/m3
首页 > 环保动态
树形象、强素质、转作风——西海岸新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军训练兵
点击量:9发布时间:2023-01-30来源:青岛市生态环境局


为深入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强化生态环境规范化建设,提高执法岗位人员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依法执法水平,根据市局部署和分局工作安排,2023年1月28日,西海岸新区生态环境分局启动了军训练兵活动。

为组织好2023年军训工作,分局领导高度重视,进行了专门部署,提出了目标要求。成立了军训保障小组,制定军训工作方案,由部队优秀转业干部担任军训教官,周密组织、精心准备、严格按计划落实推进。

在军训动员大会上,分局公布了军训方案,要求全体参训人员以“动员就是命令、开训就是战斗”,号召每一名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军训,学习和发扬部队严明纪律和团队精神,锤炼意志、提高执行力,树立不怕困难、攻坚克难的精神,展现生态环境铁军的良好风貌。

动员大会后,全体参训人员统一着装,不畏严寒,开展了“实战”训练。在站军姿、排队形、动作训练等过程中,全体参训人员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严肃认真,仪容严整、动作规范、整齐划一,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军训活动,锻炼了参训人员的体魄,提升了执行力,加强了团队凝聚力、协作力,深化了“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为更好地服务春节假期后企业复工复产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强化生态环境执法监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